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咨询求助

信件编号: 20200831001 来信时间: 2020-08-31 09:55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张****
内容: 收到贵部门回复本人的关于标题为“索要工资”的信件后,有问题需要求助:请问对于调节和诉讼的流程是什么?由于本人目前已返校,辅导机构老板陈某应该也已返校,而陈某死皮赖脸就是不提正常发放工资,以致本人从约定的2020年8月25号发放劳务,结果至今未收到1毛钱!由于同是一个镇上人,所以当时就没想那么多签订劳动协议,但是本人有证据证实本人与陈某存在劳动关系!请问如果调解该怎么调解?陈某目前不回复本人信息,只字不提发放劳务这件事,无法和他进行沟通!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司法局    答复时间:2020-09-01 11:1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可以拨打12348免费法律咨询热线或者前往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中路48号(青少年宫西)的法律援助大厅进行咨询,会有专门值班律师进行详细解答。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