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法考主观题

信件编号: 20201117001 来信时间: 2020-11-17 17:48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鲁****
内容: 你好,请问参加主观题考试是所有考生都需要做核酸检测么,还是有发烧、咳嗽症状的考生需要做?另外考试时间长,可以戴耳塞、面包么?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司法局    答复时间:2020-11-18 16:4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1、不是所有考生都要做。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要及时向考区司法行政机关报告,参加考试时,应持有3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考试期间不可戴耳塞;面包不可以带入考场内,可放在考场外指定地点;低血糖的考生可自带小糖果等。3、考生请注意关注淮南司法局网站或淮南司法微信公众号上相关信息。4、不明事项可拨打0554—2795028.进行咨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