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淮南市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公开征求意见稿)

调查状态:已截止 征集时间:2021-06-29 00:00 截止日期:2021-07-30 00:00

调查结果

    为了增强立法的公开性和透明度,提高立法质量,2021629日至730日我局开展了对《淮南市消防安全管理规定(草案征求意见稿)》的立法征求意见活动。通过淮南市司法局网站(http://sfj.huainan.gov.cn/)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其中共收到1条意见。

《淮南市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征求意见情况反馈表

 

序号

反馈单位

提出意见

采纳与否

是否采纳

原因

1

立法咨询员

新的《行政处罚法》规定了(一)警告、通报批评;(二)罚款、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三)暂扣许可证件、降低资质等级、吊销许可证件;(四)限制开展生产经营活动、责令停产停业、责令关闭、限制从业;(五)行政拘留;(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行政处罚。建议在《淮南市安全消防管理规定》(草案征求意见稿)中第22条至25条有关的处罚可以加入一些新的处罚种类。

 

未采纳

上位法已有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