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淮南市司法局班子连续5年荣膺市委年度综合考核“优秀”

发布日期:2020-10-23 14:32   作者:一羊九鼎    来源:法治调研科    字体【     阅读:

日前,中共淮南市委印发《关于2019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考核结果的通报》,决定对2019年度综合考核评价为“优秀”等次的28个领导班子予以通报表扬。市司法局连续5年位列市管领导班子综合考核“优秀”等次。

2019年以来,市司法局党组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司法厅决策部署,在统筹抓好抗疫和法治建设的大战大考中,坚持以上年度市委综合考核反馈意见整改为主抓手,深化政治属性是第一属性认识,全力践行“两个维护”的根本政治职责,自觉把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放到法治护航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安徽行动中去思考和推进,奋力践行司法行政“一个统筹、四大职能”总布局,积极推进立法、执法、司法、守法普法各环节职责一体、全面贯通,高标准完成机构改革任务、高起点推进司法行政改革发展、高质量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争做服务淮南高质量转型发展“优等生”,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法治保障和有效法律服务。

2019年,市司法局连续5年荣膺全市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先进单位,整体工作连续5年稳居市直机关第一方阵,获司法行政综合实绩考评全省第1、公众满意度网上测评全省第2、法治责任落实考核全省第2、依法行政考核提升5个位次,受到省司法厅通报表扬。《法制日报》3次专题推介,近20个集体或个人受到司法部、省司法厅及市委、市政府表彰。

站在新的起点上,市司法局党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建设美好淮南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