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淮南日报】宪法进社区 普法惠民生

发布日期:2019-12-06 10:39   作者:何婷婷    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阅读:

为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引领社区居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12月5日,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赴田家庵区洞山街道新村社区开展“宪法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在社区通过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手册、制作法治宣传展板、播放法治宣传教育片等形式,着重宣传宪法以及婚姻法、收养法、社会救助暂行办法等民生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引导社区居民提升法治意识,运用法律保障合法权益,倡导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基本法治观念。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宪法进社区”让法治宣传更接地气、近民情,增强了大家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将共同创建平安和谐稳定的生活环境。

原载于12月6日《淮南日报》二版

(责任编辑: 何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