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人民日报】暖心!13万,爱心捐赠“不打烊”

发布日期:2020-02-09 09:45    来源:人民日报    字体【     阅读:


疫情面前有大爱。连日来,淮南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警和广大法律工作者在坚守战位、共克时艰的同时,还尽自己所能,主动陆续捐赠善款128764.66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力量。

节后上班第一天,淮南司法局便会同律师协会、公证协会联合发出募捐倡议书,利用工作微信群、党建工作QQ群等多种渠道广泛开展宣传发动,组织动员全市司法行政干警、律师、公证员、仲裁员、司法鉴定工作者、法律援助工作者积极行动起来,踊跃参与捐款活动。机关党员干警争先恐后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援抗击疫情工作。倡议发布当日,全系统以网络等方式捐款60000余元。


一名律师通过微信转来3000元捐款,且不透露所在律所和姓名,只希望尽快将善款助力抗击疫情。法戈律师事务所负责人人在外地,在旅途中转来10000元捐款,希望为这场战“疫”多多奉献爱心......

2月5日,淮南司法局副局长岳岩、四级调研员杨文率市律师协会、市公证协会、局机关党委代表,将捐款亲自送到淮南市红十字会,并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坚守职责守初心”,全市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工作者将向每一位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无名英雄们致敬和学习,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原文链接: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5125664/5022900?from=singlemessage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