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淮南日报】宣传司法行政职能 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发布日期:2020-07-02 09:40   作者:何婷婷    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阅读:


本报讯 为了使广大群众系统全面了解重新组建后的司法行政机关各项职能,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机关满意度,6月22日至6月26日,市司法局积极发挥新媒体优势,通过“淮南司法”微信公众号,面向广大群众开展“你有多了解我?”有奖问答活动。这项活动也是市司法局按照省司法厅部署开展的职能宣传年活动之一。

据了解,今年市司法局职能宣传年活动以“发挥司法行政职能 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为主题,紧紧围绕“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工作布局,通过推出深度报道、创作司法行政职能短视频、开展“新时代最美司法人”评选活动等高质量、有影响的线上线下系列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全市司法行政机关在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市,着力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生动实践、举措亮点和创新成就,讲好法治淮南故事和司法行政故事,提升淮南司法行政社会知晓率和社会美誉度。

(本报记者 何婷婷)

原文链接:http://www.huainannet.com/content.asp?id=113011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