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淮南日报】我市启动2020年“江淮普法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6 16:38   作者:何婷婷    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阅读:


本报讯 8月5日上午,淮南市暨凤台县2020年“江淮普法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凤台县体育馆举行。市领导胡东辉、陆晞、陈永多出席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胡东辉指出,要深刻认识“江淮普法行”活动的重要意义,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明确普法责任,做好舆论宣传,加强督促检查,推动“江淮普法行”往深里走、往实里做。要突出重点,全面加强宪法宣传,深入学习宣传民法典,确保今年“江淮普法行”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仪式现场宣读了《淮南市2020年“江淮普法行”活动方案》,为普法志愿者代表赠送了民法典书籍。仪式结束后,市领导一行巡视了各单位普法活动展板、法律咨询展台。

(本报记者 何婷婷)

原文链接:http://http://www.huainannet.com/content.asp?id=114224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