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安徽网】淮南市司法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 宣传民法典

发布日期:2020-10-23 09:11   作者:胡瑛坤    来源:安徽网    字体【     阅读:


安徽网淮南消息  10月12日上午,为了认真做好全市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切实推动民法典颁布实施,真正让市民读懂民法典这本“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淮南市司法局副局长胡焕月带队普法与依法治理科、民法典“双百”宣讲团相关同志走进淮南市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栏目直播间,就全市“崇尚法典精神 共筑美好生活 ”民法典宣传工作进行详细介绍。


节目直播中,胡焕月向广大听众详细的介绍淮南市民法典宣传工作的基本情况、民法典颁布的重大意义,并就做好民法典宣传工作的必要性及具体十项举措进行解读,对持续加大民法典宣传力度,推进“法律七进”普法宣传工作和传播法治力量具有重要作用。

普法与依法治理科负责人对全市民法典“双百”宣讲团开展情况、面向青少年重点人群开展的全市中小学生“全家总动员 共学民法典”线上法律知识竞答等活动为听众做以介绍。

民法典“双百”宣讲团杨全好律师围绕民法典热点同主持人进行了互动。节目直播中热线不断,律师就热心听众提出物业维权、小区广告收益、高空抛物热点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回复,并从宣讲团成员的角度对全市民法典宣传活动进行诠释。

节目直播中,既体现了市司法局“听百姓心声、为群众解难”的工作宗旨,也有利于在全市营造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让民法典真正走进千家万户。(通讯员 / 胡瑛坤)

原文链接:http://hn.ahwang.cn/hnnews/20201022/2171629.html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