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安徽新闻网】抗疫有我!淮南司法在行动②

发布日期:2022-04-02 12:23    来源:安徽新闻网    字体【     阅读: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淮南市司法行政系统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参与“社区吹哨、党员报到”,亮明身份,履职尽责,为社区疫情防控提供“司法力量”。

八公山区司法局


八公山区司法局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土坝孜街道惠民社区,在做好自身防控前提下,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秩序维护、法治宣传、卡点值守等疫情防控工作。

潘集区司法局


潘集区司法局工作人员响应在前,主动下沉基层一线广泛开展疫情防控的政策和法律法规宣传,协助所包保乡镇村(社区)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提供多样化、专业化的法律服务。

田家庵区司法局


田家庵区社区矫正对象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按照司法所的安排,积极配合镇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连续十余天时间在高速路口值班,累计登记3000人次,引导2500人核酸检测,发放普法宣传单500余份。

原文链接:http://fzr.ahnews.com.cn/news/2022/04/01/c_206557.htm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