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建党99周年丨潘集迎“七一”送法进校园

发布日期:2020-07-13 15:57    来源:潘集区司法局    字体【     阅读:

“同学们,我们应该怎样爱护国旗,维护国家尊严?”“遇到校园欺凌我们应该怎么办?”近日,淮南市普法讲师团谢璐教授在潘集区一小为全校师生开设了一堂特殊的“直播课”。


课堂中,谢璐教授分别为全校师生细致认真地讲授《国旗法》和《校园安全风险及防控》。通过为孩子们讲授升国旗的时间、要求等具体内容,点燃了孩子们的爱国热情,引导孩子们从小牢固树立“我是祖国和共产主义事业发展的接班人”的意识。


通过讲授交通安全法规、如何应对预防溺水事故等内容,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的法治意识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引导孩子们切实增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通过新媒体教室进行三校区直播,近3000余名师生认真倾听了讲座,进一步促进了孩子的健康成长,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