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建党99周年丨田区司法局举行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07-14 16:51    来源:田家庵区司法局    字体【     阅读:

田家庵区司法局以“七一”为契机,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加强党性修养做顺应人民期待的新时代司法行政人”主题党课。

活动指出,加强新时代党性修养,既要体现传承性,更要突出时代性,在传承党性修养一贯要求中赋予更多新时代内涵。具体包括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核心,提升新时代政治修养;二是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提升新时代理论修养;三是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抓手,提升新时代作风修养;四是以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的能力为关键,提升新时代能力修养。

活动强调,作为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一要增强纪律意识,做到警钟长鸣。二要严明纪律规范,做到有纪必依。三要强化守纪行动,做到正己率下。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要以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的能力为关键,提升新时代能力修养。一是提高研究谋划能力。二是提高防控风险能力。三是提高改革创新能力。四是提高群众工作能力。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