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勇冲抗疫一线 守护国门安全

发布日期:2020-03-26 16:52   作者:王彤彤 朱传军    来源:安徽理工司法鉴定中心    字体【     阅读:

在党中央的科学部署与领导下,在医护人员的不懈努力下,在全国人民同心协力的阻击下,我国抗击新冠疫情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是国外疫情却呈现蔓延之势,这使我国的疫情又有了新变化,不断出现境外输入型病例。为巩固国内抗击疫情的胜利成果,减少输入型病例导致疫情二次暴发的风险,全国打响了入境疫情阻击战。

3月22日,安徽省防疫指挥中心下达阻击疫情工作指示,淮南市抗疫指挥中心迅速组建由一名医疗专家、两名公安干警、两名大巴车司机组成的阻击疫情工作组。安徽理工司法鉴定中心主任陶钧同志,作为淮南市指派的医疗专家,主动接受此次守护国门,阻击入境疫情的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守护国人健康安全就是当下最神圣的使命。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陶钧同志勇于担当,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3月22日中午12时接到命令,立即交接手中工作,舍下家中幼子,下午3时便带队出发,踏上了远赴上海,守护国门,阻击入境疫情的征途。


我们期待,陶钧同志带领淮南市阻击入境疫情工作组,圆满完成任务,早日凯旋。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