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市司法局“五进五民”引来大客商

发布日期:2021-04-02 16:41   作者:胡瑛坤    来源:普法与依法治理科    字体【     阅读:

市司法局在深入淮南现代产业园开展“五进五民”“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了解到该园区有关招商需求后,利用自身优势第一时间向省外客商精准推介有关项目。


3月31日上午,市司法局三级调研员、市法宣办常务副主任胡焕月成功引荐江苏嘉远微车公司副总经理辛成山、商务总监赵丽芳等客商,亲临田家庵区实地考察。田家庵区区长从永刚率田家庵区第九招商团陪同考察交流。

市司法局、田家庵区以及客商三方展开了深入交流,分别详细介绍了区情、区貌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客商的商业模式、发展现状和人员构成等情况。同时,双方实地考察了淮南现代产业园的钢结构厂房,对下一步投资合作均充满信心。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市司法局和田家庵区均表示,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为新的起点,认真贯彻落实《淮南市优化营商环境实施办法》,聚焦省内外投资者期盼和企业项目需求,积极打造一流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让广大客商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