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2022年法考客观题考试淮南考区报名人数再创新高

发布日期:2022-07-05 14:54   作者:甘斌    来源: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    字体【     阅读:

截至7月4日18时,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网上报名缴费结束,淮南考区缴费人数达到1069人,同比增长7.5%,再创新高。

客观题考试报名自6月16日开始,历时18天,工作人员采取“5+2”的工作模式,牺牲双休日时间,克服诸多困难,按照要求逐一审核考生报名信息和人像照片,对报名人员填报的学历信息、放宽政策地区户籍信息等进行重点审核、严格把关,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并通过电话、网络、短信等方式及时回复考生咨询,耐心细致地解答考生的各类问题,圆满完成考试报名工作的初审、上传任务,为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淮南考区客观题考试报名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下一步,淮南市司法局将再接再厉,严格按照司法部和省司法厅的要求,竭诚为淮南考区广大考生做好后续考试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