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淮南市司法局关于发放2021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23 10:46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阅读:

    根据司法部、安徽省司法厅统一工作部署,现将淮南市发放2021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证书领取人员

参加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并在淮南市申请法律职业资格,报经省司法厅核查后由司法部审核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

二、证书领取时间

证书集中发放期为2021824日-827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三、证书领取地点

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中路48号淮南市司法局六楼601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

四、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根据司法部统一要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必须由本人现场领取,司法行政机关现场核对身份信息后颁发。

2、证书领取人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3、因特殊原因,集中发放期间不能到现场领取证书的,证书由淮南市司法局统一代为保管,申请人领取证书前应电话预约。预约电话:0554-27950282795020

4、证书领取人现场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时请核对证书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等相关信息,如发现差错,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5、根据目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领取证书人员须全程佩戴防护口罩,实行“二码”联查,体温检测结果额温不超过36.8度且“健康码”“行程卡”为绿码的方可进入现场领取证书。排队或等候时请保持1米以上距离,有序进入发证场所依次领取。

有境外旅居史的证书领取人员,应在入境 “14+14”(28天)集中隔离、健康监测、核酸检测阴性后方可领证;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证书领取人员,应配合落实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后,在低风险地区健康监测14天且核酸检测阴性方可领证;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有交集的证书领取人员,应配合落实集中隔离、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后方可领证。

五、温馨提示

1. 拟在本市申请办理律师执业实习的证书领取人员,相关具体事宜可向淮南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咨询,咨询电话:0554-2795018

2. 根据全省统一部署,在证书集中发放现场将对证书领取人员的职业类型和就业意愿进行调研,请予以配合。

疫情防控期间,请大家自觉遵守相关规定,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咨询电话:055427950282795020(淮南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

 

                                               淮南市司法局 

                                               2021823

 

(责任编辑: 赵文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