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淮南市司法局关于发放2022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23 09:55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阅读:

    根据司法部、安徽省司法厅统一工作部署,现将淮南市发放2022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证书领取人员

参加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并在淮南市申请法律职业资格,报经省司法厅核查后由司法部审核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

二、证书领取时间

证书集中发放期为2022825日-830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三、证书领取地点

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中路48号淮南市司法局六楼601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

四、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根据司法部统一要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必须由本人现场领取,司法行政机关现场核对身份信息后颁发。

2、证书领取人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3、因特殊原因,集中发放期间不能到现场领取证书的,证书由淮南市司法局统一代为保管,申请人领取证书前应电话预约。预约电话:0554-27950282795020

4证书领取人员须严格遵守淮南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须全程佩戴口罩,现场扫描核验“安康码”、“行程卡”,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并按照工作人员引导按1米以上间隔有序排队办理。“安康码”为黄码或红码、“行程卡”带*号等异常情况人员必须在严格遵守落实淮南市疫情防控规定后方可领取证书

5、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如有特殊情况(近期境外返淮人员、在境外的留学生、因疫情防控被隔离人员、最近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接触过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等),请申请人主动联系我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我们将另行电话预约领取。

6、其他未尽事项按国家和省、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五、温馨提示

1、根据安徽省司法厅统一部署,在证书集中发放现场将进行法律职业人员服务需求调研等,请予以配合。

2. 拟在本市申请办理律师执业实习、申请公职律师、公司律师执业的证书领取人员,相关具体事宜可向淮南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咨询,咨询电话:0554-2795018

疫情防控期间,请大家自觉遵守相关规定,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联系电话:055427950282795020(淮南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

 

                                                 淮南市司法局 

                                               2022823

(责任编辑: 赵文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