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淮南考区)考前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2-08-30 14:18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阅读:

  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将于9月中下旬进行,为了让各位考生能够安全顺利参考,我们温馨提示:
  一、考试时间
  2022年9月17、9月18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客观题考试实行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作答。
  二、考试地点及交通路线
  (一) 淮南市考点设在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淮南市国庆西路199号)。
  (二)考试当天考点学院不提供停车位,请考生乘坐公交车或步行前往。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三)到达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交通路线:
  1、国庆路长途汽车站:出站后步行至马路对面的“国庆路长途站”公交站台乘坐8路公交车至“工贸学院”站下,即可到达。(乘坐出租车,约8元)。
  2、淮南火车站:出站后向西步行400米乘坐210路公交车至“国庆西路站”下即可到达;或在火车站对面的“淮南站”公交站台乘12路公交车,至“广场北路”站下,往北步行300米左右即可到达。(直接乘出租车,约8元)。
  3、淮南高铁站(淮南东站):出站后乘坐G1路或G3路公交车,至“国庆路长途站”公交站台下,换乘8路公交车至“工贸学院”站下即可到达;或乘坐G2路公交车至“洞山”站,换乘210路公交车至“国庆西路”站下即可到达。(乘出租车,约35元)。
  4、淮南高铁站(淮南南站):出站后,乘坐32路公交车,至“管委会站”下车,换乘629路公交车至“国庆西路站”下即可到达。(乘出租车,约30元)
  鉴于参考人员较多,为避免交通拥堵,可能影响您参加考试,建议考生当天结合自身情况合理选择出行方式。
  三、准考证打印
  (一)司法部网站(http://www.moj.gov.cn)和微信公众号设置“应试人员每日健康打卡”功能,应试人员应于9月10日起,每日进行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并完成在线信息填报。同时在准考证打印页面设置《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人员健康承诺书》,应试人员签订承诺书后方可打印准考证。
  (二)2022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为9月7日-16日,请各位考生及时登录司法部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注意妥善保管,防止遗漏或丢失。同时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信息,提前确认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及乘车路线,提前查看当次考试考场位置,提前做好各项应考准备。
  (三)为便于考生熟悉答题系统,司法部将于8月31日在官网上线客观题考试模拟答题系统,供考生提前演练。
  四、考场纪律
  请考生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务必携带准考证、身份证等考试证件和相关考试物品(如近视眼镜、老花眼镜等),以免耽误和影响考试。进入考场前,请考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戴口罩、测体温、出示安康码、行程码,间隔一米线排队,依次通过考务安全管理系统进行人像验证。为了保证人像比对相符,请考生朋友不要让头发等其他装饰物遮挡面部影响人像比对,特别提醒女性考生要提前整理好头发,露出双耳双眉,不要化浓妆,以顺利通过考务安全管理系统检验。
  考生须遵守《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规则》,服从监考人员安排,进入考场前,应将个人携带物品自行置于指定区域,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含手机)、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手表或其他计时工具、书籍资料、印刷材料等物品进入考场。
  考点设置无线电监测设备,考场全程视频监控,请自觉遵守考试纪律。
  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60分钟内,考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
  五、考务保障
  考前及考试期间,我市安排相关公安、卫生健康、市场监督等单位负责考点内外安全、医疗、环境、饮食等方面的疫情防控、执法监督和考务保障工作。如考生遇到特殊紧急情况,可与考点或考场工作人员联系,我们将及时为您处理。
  应试人员参加客观题考试,应当遵守国家、考区所在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规定,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预祝各位考生安全出行、考试顺利,考出好成绩!
  咨询电话:淮南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  0554-2795028、0554-2795020

(责任编辑: 周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