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市司法局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7-19 18:27   作者:朱珍梅    来源:人事警务科    字体【     阅读:

7月19日下午,市司法局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动员会。党组成员、副局长胡传军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张玉鼎作动员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王凯宣读了《关于在全局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关于在“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中开展专项督查的通知》。

张玉鼎在作动员讲话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提高认识。要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中央和省委有关通报精神、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认识,打牢思想基础。二是深入研讨、全面剖析。以阜阳脱贫攻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为反面教材,结合脱贫攻坚等领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及司法行政系统存在的作风方面典型问题,全面剖析班子、科室、个人等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表现。三是学做结合、查改贯通。要与工作和当前正在开展的系列活动相结合,以“查”为手段,“改”、“促”为目的,结合脱贫攻坚、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巡视巡察整改等,促进各项工作开展。四是以上率下、真抓实干。真抓实干是我们工作的原则和底线,要形成班子成员带头、科室长作表率、全局干警人人有责、人人身上有担子的生动局面。五是加强领导、严明纪律。警示教育在局党组领导下开展,驻局纪检监察组具体牵头,相关科室配合,共同做好督查,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局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朱珍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