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烈日炎炎 淮南百名律师寿州古城健步行

发布日期:2019-07-25 17:25   作者:吕德义    来源:律师工作科    字体【     阅读:

7月2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中国律师制度恢复重建40周年,淮南市律师行业党委、淮南市律师协会共同组织开展“百名律师寿州古城健步行”活动。市直机关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李多师,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顾承军以及副调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维军等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淮南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居多韬带领全体党员律师重温了入党誓词,淮南市律师协会会长胡艳丽带领全体律师重温了律师宣誓誓词。紧接着,170余名律师(含60多名党员律师)整齐列队沿着寿州古城墙从南门开始健步行一周,时间长达1个半小时,共步行7.5公里。

活动当天,艳阳高照,万里无云,气温高达摄氏37度,地表温度超过43度。参加活动的全体律师,并没有因此而退缩,展现了淮南律师们的饱满激情,团结奉献,敢于担当,特别能战斗的精神风貌。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国家律师制度恢复40周年,“百名律师寿州古城健步行”活动是淮南市律师行业党委、淮南市律师协会开展的系列纪念活动之一,也是淮南市律师行业党委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之一。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律师誓词,使广大律师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建设法治淮南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责任编辑: 吕德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