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淮南考区2019年“法考”客观题考试顺利实施

发布日期:2019-09-03 08:57   作者:甘斌    来源: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    字体【     阅读:

8月31日至9月1日,淮南市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在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实施。我市严格落实“九个百分之百”工作要求,考场秩序井然,顺利地完成了客观题考试。

在考试中,淮南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坚持“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的总原则,明确考区主体责任,完善考试实施方案,全力以赴做好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并安排市司法局举全局之力,会同市公安局、市保密局、市交通局、市卫健委、中国电信淮南分公司、淮南供电公司、无线电淮南管理处等15家成员单位,协调配合、通力合作,全力保障用电、用网安全,避免发生断网、断电等影响考试的情形;全力维护现场秩序,积极为考生提供温馨服务,确保了考场考点秩序良好、人员安全无事故。

本次考试强化安防系统全覆盖,使用了防窥膜、金属探测仪、屏蔽仪等防作弊设备。首次启用了远程巡查系统,实现了淮南考区考务巡查系统与司法部、省司法厅实现互联互通。考试期间网络运行正常,考场情况平稳,无异常情况发生。

市政府副市长、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领导小组组长李安林,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岳文贵到考点巡视并亲切慰问了考务工作人员。受省司法厅委派,省戒毒管理局局长程志先率省督考组对淮南考区工作进行了全程督考。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司法局局长张玉鼎现场督查考试组织情况。

相关资讯

司法部将于9月7日公布客观题考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分数线合格的考生可以报名参加主观题考试,主观题考试报名和交费时间为9月7日至9月11日,考试时间为10月13日。

(责任编辑: 甘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