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市司法局圆满完成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和机关纪委选举成立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3 16:33   作者:程阳 刘明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阅读:

2020年11月15日下午,经过认真筹备,报经市直机关工委、市直机关纪工委批准,市司法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依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淮南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委员会、中共淮南市司法局纪律检查委员会。市局党组成员张玉鼎、岳岩、胡传军、顾承军、王凯、何云朝,县级领导干部杨文、苏莉,局机关6个支部和律师行业11个支部共122名党员参加了大会。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市纪委监委派出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李多师到会指导并讲话。


党员大会上,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胡传军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向大会做了主要工作和党费收缴情况报告,与会党员审议通过机关党委工作报告。随后,大会通过换届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介绍了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会、机关纪委委员会。


选举结束后,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李多师从创新党建工作亮点,不断打牢机关党建基础;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突出党建工作重点,不断推进机关纪委建设三个方面对市局机关党建和机关纪委工作提出要求。

最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鼎代表市局党组对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及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就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强化党建统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职责作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在党员大会之后举行的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第一次会议上,胡传军同志当选机关党委书记,杨文、刘明同志当选机关党委副书记(专职副书记);刘明同志当选机关纪委书记,杨娟同志当选机关纪委副书记;并决定了机关党委委员工作分工等相关事项。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