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市司法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18 08:29   作者:朱珍梅    来源:人事警务科    字体【     阅读: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鼎带领班子成员开展系列走访慰问活动,为淮南军分区官兵、定点扶贫村、离退休老干部、大病生活困难干警职工和军属、淮南戒毒所、调解委员会、司法所等送去新春祝福。

在淮南军分区,张玉鼎代表市司法局向全体官兵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对军分区长期以来给予司法行政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继续发挥好司法行政“一个统筹,四大职能”作用,为军分区开展工作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在定点帮扶的张祠村和张王村,市司法局慰问组走进贫困户家中,拉家常、送祝福,了解他们目前现状、经济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送去食用油、大米等物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同时看望了驻村扶贫干部,给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对他们的付出表示感谢。

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慰问组与老干部促膝交谈、嘘寒问暖,代表局班子向老干部们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感谢老干部们对淮南司法行政事业的贡献,希望各位老干部在养好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献言献策。

在患病干警职工家中,慰问组为患病干警送去组织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仔细询问其身体恢复情况,叮嘱他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安心养病,早日康复。


在淮南戒毒所,慰问组对该所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民警职工表达了新年慰问和组织的关爱。并要求全所干警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切实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心关怀和激励鞭策转化为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


局领导还深入基层司法行政一线单位,向司法所干警和社区矫正挂职民警送去新春的祝福。鼓励大家坚守岗位、继续奋斗,为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再做新贡献。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