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市司法局老干部党支部召开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1-26 10:16   作者:赵学贤    来源:老干部党支部    字体【     阅读:

11月25日,市司法局老干部党支部召开以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的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第三个历史决议学什么、怎么学》《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多重要》等辅导材料。为了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党支部组织大家开展“六中全会发号令,经验成就深悟记。围绕中心顾大局,老有所为献余力。夕阳晚霞倍珍惜,使命担当记心里。新征程中展实绩,二十大上共献礼”研讨活动。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党历史上又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上,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本次专题学习会,进一步把党支部全体老干部党员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及时转化为践行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集体统一领导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上来。

与会老干部党员一致表示,积极响应党中央的伟大号召,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 ,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推进党的司法行政工作蓬勃发展,为我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伟大的胜利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