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市司法局召开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7-21 09:22   作者:杨娟    来源:法律事务科    字体【     阅读:

7月19日上午,市司法局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云朝主持会议,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各牵头责任科室紧扣《市司法局落实〈安徽省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任务分解清单》,总结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以来法治化营商环境“十大行动”工作进展,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研究谋划了下一阶段工作举措。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以来,市司法局在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和明显成效,基本达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特别是牵头的依法推进公共政策兑现和政府履约践诺行动、“人民调解为人民、全力护航二十大”专项行动、法律服务进万企行动等方面思路清晰、亮点突出。下一步要认真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进一步把握工作重点,创新方式方法,做好协调配合,确保十项行动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充分发挥法治对营商环境的引领、规范和保障作用。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