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淮南市司法局召开全市第二季度社区矫正矫情分析暨护航二十大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7-27 15:37   作者:孙炜    来源:社区矫正管理科    字体【     阅读:

7月26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全市第二季度社区矫正矫情分析暨护航二十大重点工作推进会,市局二级调研员胡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司法局、直属分局上半年社区矫正工作及第二季度矫情分析情况;传达学习了“姜明督导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对象等重点人群维稳安保工作”的信息通报;市社区矫正支队负责人就近期重点工作,从护航二十大、巡回检察、就业技能培训、智慧矫正中心建设、岗位技能练兵、扫黑除恶斗争、购买服务七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充分肯定了上半年以来全市社区矫正系统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主线,紧扣重点工作安排,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两个方面取得的较好成效。同时也指出县区司法局之间发展不平衡,个别县区部分工作推进缓慢的问题。会议强调,要认真以护航二十大、落实巡回检察问题整改、做实岗位技能大比武、智慧矫正中心建设四项重点工作为抓手,强化各项安保维稳工作措施的落实,切实提升社区矫正工作水平与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