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淮南市司法局4项工作再获市政府表彰

发布日期:2022-08-11 14:37   作者:陈波    来源:办公室    字体【     阅读:

立秋时节,淮南夏日滚烫的热情依旧,市司法局工作也是热浪翻腾、喜讯连连。

继8月4日,市司法局、淮南戒毒所被市政府评为2021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后,8月10日,我局政务公开工作、政府网站暨政务新媒体工作、12345热线群众诉求办理工作、企业诉求办理工作(原“四送一服”双千工程)4项业务再次被市政府通报表彰,2人分别被评为2021年度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先进个人、政府网站暨政务新媒体工作先进个人,展示了淮南司法行政事业争先进位的良好形象。

2021年以来,市司法局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司法厅及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深入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立足在法治轨道上统筹推进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司法行政工作“一个统筹、四大职能”作用,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持续加强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建设,扎实开展企业诉求办理和12345热线群众诉求办理工作,积极为我市争创一流营商环境贡献法治力量,不断提升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满意度,着力开创全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紧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这条主线,进一步凝聚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