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市司法局召开2022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9-16 15:35   作者:甘斌    来源: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    字体【     阅读:

9月15日上午,淮南市司法局召开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部署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二级调研员胡传军主持。

会上,就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淮南考区考务工作方案、疫情防控方案及考试流程进行了学习,并对考务工作需要把握的重点工作事项和疫情防控重点环节做了详细解读和安排。

会议强调,全体考务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今年法考组织实施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更加自觉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实现考试安全顺利的工作目标。

会议要求,重点环节要到位。严格落实司法部“十个百分之百”要求,紧盯疫情防控、考场、计算机、电力、交通、通信网络等重点部位、关键环节,认真扎实落实好考试组织管理各项措施;疫情防控要到位。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对考生、考务工作人员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各项措施,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好考前、考中、考后各阶段疫情防控处置等各项工作机制;热情服务要到位。始终展示司法行政部门良好社会形象,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考生的工作理念,努力为考生提供优质高效、精准便捷的考试服务,助力考生考出好成绩;严肃考纪要到位。继续坚持司法部“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总原则,规范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严格监考责任,确保考试过程、结果公平公正。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