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淮南日报】抓细防控措施确保监所万无一失

发布日期:2020-03-12 16:47   作者:陈崇韧    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阅读:


本报讯 3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胡东辉率队督查监所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胡东辉先后来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市看守所,实地查看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市看守所严格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见事早、行动快、管理严、效果好,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履职尽责,彰显了忠诚担当。

胡东辉强调,越是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之际,越要增强危机意识、忧患意识。监管场所人员密集、环境封闭,必须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要坚决杜绝松懈麻痹思想,继续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百无一漏、万无一失。同时,也要关心关爱坚守多日的监所民警,加强心理辅导,推出务实举措,帮助他们解决家庭实际困难和问题。 (本报记者 陈崇韧)

原文链接:http://www.huainannet.com/content.asp?id=110335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