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中安在线】淮南市2人荣膺2019安徽司法行政年度榜样人物

发布日期:2020-03-19 11:27    来源:中安在线    字体【     阅读:


近日,2019年度安徽司法行政十大榜样人物揭晓,我市推选的市司法局副局长顾承军,“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安徽滨阳律师事务所律师宋海燕荣膺2019安徽司法行政年度榜样人物。

为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展示安徽司法行政良好社会形象,安徽省司法厅组织开展了2019安徽司法行政典型人物事迹展播暨年度榜样人物评选活动。经基层推荐,行业主管部门审核,安徽省司法厅新媒体平台共展播各类先进典型人物85人次,并最终通过人物事迹现场发布、评委现场投票、现场公布评选结果的形式,评选产生了十大年度榜样人物和提名奖人选。这些年度榜样人物,常年坚守在司法行政的前沿一线,用无悔青春默默守护着基层社会的和谐稳定,用智慧和汗水夯实着社会主义法治大厦的基石。其中,市司法局副局长顾承军从事政府立法工作近30年,先后组织起草、审核修改、论证听证地方性法规草案近50部,政府规章草案近150部,并推动率先开展立法跟踪问效。“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安徽滨阳律师事务所律师宋海燕孤身一人,连续三年奔赴祖国最南端,办理法律援助案件400多件,解答群众咨询2000多人次,用私家车丈量琼州大地,用真诚和奉献诠释了人间大爱。(记者何婷婷)

原文链接:http://hn.anhuinews.com/system/2020/03/19/008378620.shtml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