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淮南日报】全力为疫情防控提供法律保障

发布日期:2020-03-24 16:46   作者:钱坤 王艳    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阅读:


本报讯 自疫情发生以来,潘集区司法局充分整合公共法律服务职能,通过线上线下,全力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优质服务和法律保障。

潘集区司法局成立专业法律人员组成的11人疫情防控法律服务小组,为区政府相关决策提供法律咨询意见与建议。对涉法涉权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中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和涉及安全复工重点行业领域的规范性文件进行合法性、合理性、科学性审查。

潘集区司法局结合“防控疫情与法治同行”专题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主动协调加大对区直各单位和乡镇学习活动的督促、指导。对包保村居和疫情防控值守点大力开展疫情防控相关法律知识的宣传普及,并通过电话、微信、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广播喊话、流动宣传等方式,及时准确将疫情防控法律知识宣传到每家每户,在全社会营造依法防控的浓厚氛围。(本报记者 柏松 本报通讯员 钱坤 王艳)

原文链接:http://www.huainannet.com/content.asp?id=110576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