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法治安徽网】吹响共建集结号 携手同创文明城

发布日期:2021-09-13 15:30   作者:陈波    来源:法治安徽网    字体【     阅读:


为全面贯彻落实淮南市创指办《关于加强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结对共建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推进白云社区文明建设全面开展,助力淮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9月8日,淮南市司法局牵头潘集区政府办公室、潘集区水利局、淮河农村银行等单位共赴潘集区田集街道白云社区,召开结对共建动员部署会议,并与社区对接共建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淮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结对共建及“门前三包”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研究和部署共建实施方案和共建工作,并就目前社区文明创建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对环境综合治理、车辆管理、楼道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讨论。与会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积极按照市创指办文件和共建实施方案部署,认真倾听社区群众宝贵意见,积极配合白云社区做好文明创建工作,助力创城工作扎实开展。

会后,共建单位负责人实地查看了白云社区基础设施建设、文明创建展示栏、环境卫生状况,并与社区工作人员、群众进行亲切交流。

淮南市司法局切实履行职责,下一步,将立足各共建单位职能特点和社区实际,牵头协调其他共建单位共同完善具体举措,聚焦社区创城工作问题难点,采取有力措施,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争取将共建工作做实做细,将共建工作抓出特色亮点,努力提升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胡传军、四级调研员杨文、潘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凯及潘集区政府办、潘集区水利局、潘集区司法局、淮河农村银行、田集街道、白云社区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通讯员 陈波)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