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安徽新闻网】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淮南举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9-16 14:55   作者:牛清鹏    来源:安徽新闻网    字体【     阅读:


为全力推进淮南市创建第二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9月9日下午,淮南市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办公室举办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专题培训班,并邀请第三方测评专家从四个方面就2020年第三方评估情况暨2021版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介绍。

淮南市司法局副局长顾承军在开班会上做了第一阶段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争创全国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是市委、市政府明确的年度重点目标,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市的一项重大任务。各县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树牢责任担当精神和依法履职意识,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重大任务。二要严格责任落实。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对照《淮南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指标体系分解表》,明确职责任务、加强统筹调度,固强补弱抓提升。各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主动提供相关数据和材料,坚决杜绝推诿扯皮、消极懈怠现象。市依法行政办将会同市委督查考核办、市政府办强化督查调度,持续跟踪问效。三要强化创建实效。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申报是当前十分紧迫的阶段任务,既要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指标任务,又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和弄虚作假。各责任单位要按照指标要求提供能够反映工作成效的客观真实材料。同时,要深入总结本单位法治政府建设创新性、典型性经验做法,积极宣传展示工作亮点和成果,为创建工作营造浓厚氛围。(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牛清鹏)

原文链接:http://fzr.ahnews.com.cn/news/2021/09/13/c_140238.htm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