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法治安徽网】淮南积极做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5 15:08   作者:甘斌    来源:法治安徽网    字体【     阅读:


10月16日,全国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淮南市考区正式开考。这是继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在淮南市设立考点以来,第四次进行全国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据了解,今年淮南考区客观题考试共设1个考点,10个实用考场,2个备用考场和1个隔离考场。分两个批次进行。第一批次26号,报名考生535人;第二批次27号,报名考生530人。

备考以来,该市司法局提早布置,精心谋划,第一时间通过各大新闻网站、报纸、微信等多途径发布相关信息,耐心解答考生咨询。考试期间,该局考务保障各小组积极主动联合相关成员单位,对考点周边交通环境、饮食卫生进行了专项整治和检查,全面保障考生顺利参考。考试当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张国安一行,专程来淮南督查考试。淮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文见宝,副市长陆晞等领导亲临考场督查指导,认真查看考场情况,对该市精心准备和良好的考试秩序给予了高度评价。

(记者 徐洪勇 通讯员 甘斌)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