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安徽法制报】淮南举办2022年行政执法资格考试

发布日期:2022-08-03 11:04   作者:刘春 徐洪勇    来源:安徽法制报    字体【     阅读:


本报讯(记者 徐洪勇 通讯员 刘春)7月30日, 淮南市2022年行政执法资格认证通用法律知识考试,在淮南联合大学进行,考试全天共分4场,共有776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

考生佩戴口罩,出示“安康码”,有序接受体温检测和身份验证、准考证核验,分别在5个普通考场参加考试。淮南市人民政府和省司法厅分别派员在淮南市司法局主要领导的陪同下,赴考场巡查指导考试工作,并实地查看考试指挥中心视频监控,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考务管理、服务保障等情况。

为确保考试,市司法局精心制定考试工作方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及时通过安徽行政执法综合管理监督平台开展考试报名和信息审核工作。召开动员部署会,加强协调部署,细化工作责任,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和9个考务工作小组,切实将具体工作分解落到实处,确保此次考试的顺利进行。

原载于《安徽法制报》2022年8月3日4版

原文链接:https://szb.ahnews.com.cn/fzb/pc/layout/202208/03/node_4.html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