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安徽新闻网】淮南市司法局督查县区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2 08:40   作者:孙炜    来源:安徽新闻网    字体【     阅读:


8月10日,淮南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胡传军率社区矫正支队负责同志,前往大通区、直属分局、谢家集区、寿县就社区矫正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胡传军一行每到一地,都会详细询问当地隐患排查整治及重点人员管控情况,并随机抽查一个司法所实地查看资料台账。在督查过程中,对相关县区社区矫正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资料台账存在的不规范等情况,胡传军一一进行指出,并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意见。

同时,他要求各地要以护航二十大为主线,结合平安淮南建设、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及巡回检察整改等工作的有关要求,全力抓好社区矫正系统的隐患排查整治与重点人员管控工作。县区司法局(直属分局)与社区矫正大队要加大对司法所的督查指导力度,并时刻关注社区矫正方面有关舆情,努力做到隐患早发现、早化解,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孙炜)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