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省教育厅】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淮南考区客观题考试在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考

发布日期:2022-09-20 16:12    来源:省教工委、省教育厅    字体【     阅读:


9月17至18日,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淮南考区客观题考试在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考,考试分两个批次,共设10个标准考场、2个备用考场和1个防疫隔离考场,应考考生1069人。省司法厅副总督考、省监狱管理局政委梁国强,淮南市副市长晁友福,淮南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倩,市司法局局长张玉鼎,学院党委书记姜之勇、副院长夏文先等领导对考试实施情况进行了督考巡考。



“法考”工作政治属性强、社会关联度高,组织工作复杂艰巨。为全力做好今年“法考”各项工作,学院于考前参加了淮南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领导小组会议,严格落实司法部“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总原则及“十个百分之百”总要求,按照省司法厅、市司法局有关考试工作安排,与卫生疾控、保密、供电、无线电、应急、公安、消防、网信、市场监管等单位通力协作,认真履行考点职责,制定实施方案,细化考务流程,分解具体任务,强化技术支持,严格疫情防控,落实后勤保障,顺利完成了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淮南考区客观题考试的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了考务组织与疫情防控双安全。




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安徽省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挂牌基地,已连续5年承接组织淮南考区“法考”工作,今年的考试环境、软硬件设施进行了升级改造,严密的考试组织、标准化的考场环境、优质高效的考试服务得到省司法厅及广大考生的一致好评。(何张 特约通讯员:赵婉君)

原文链接:http://jyt.ah.gov.cn/xwzx/gdjy/40599712.html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