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安徽新闻网】淮南考区2022年“法考”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20 16:19   作者:甘斌    来源:安徽新闻网    字体【     阅读:


9月17日至18日,2022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淮南考区客观题考试在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考点顺利举行。此次考试设10个考场、2个备用考场和1个隔离考场,有1069名考生报名,分两天两个批次进行考试。


考试期间,省司法厅副总督考、省监狱管理局政委梁国强一行,市政府副市长、淮南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领导小组组长晁友福等有关领导前往考点考场进行了督考,并看望了现场工作人员,对无线电零点检测车、应急供电车、消防车、120急救车等驻点保障及时到位表示满意。



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是安徽省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挂牌基地,已连续5年承接淮南考区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近年来为了更好的服务考生,使考场更加适应机考要求,该校逐年对考场、考试计算机、电力网络等设备进行更新,对考试环境进行改造,努力打造标准化考场,为考生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得到省司法厅及广大考生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