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国家宪法日】凤台县、寿县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0 11:14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阅读:

凤台

12月3日下午,凤台县法律援助中心在州来路繁华路段向过往路人发放《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安徽省法律援助条例》《民法典》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环保袋、围裙等宣传品500多个,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0人次。

12月4日,凤台县司法局先后前往凤台县陶恒建材有限公司、瑞达水泥公司、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为企业管理人员和普通员工送去了《宪法》、《民法典》、《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安徽省法律援助条例》等手册读本和宣传资料,向企业职工讲解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的相关内容,强调了法律法规对企业和劳动者权益的保障作用,督促企业经营者依法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


寿县

12月4日,寿县正阳关镇多家单位联合在镇法治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工作人员穿上红马甲,化身普法志愿者,在镇法治文化广场悬挂宪法、法援宣传条幅,摆放法治宣传展板,设置普法及法援咨询台,向广大群众宣传宪法及法律法规知识,发放普法宣传单、宪法读本、法律九进读本、民法典口袋书、社区矫正法宣传手册、2021年法治宣传挂历、手提袋等物品,共计发放宣传资料4500余份。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