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抗疫有我|淮南司法在行动⑧

发布日期:2022-04-06 16:53    来源:市司法局综合    字体【     阅读: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淮南市司法行政系统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参与“社区吹哨、党员报到”,亮明身份,履职尽责,为社区疫情防控提供“司法力量”。 

谢家集区司法局


  谢家集区司法局持续下沉村居,协助一线工作人员,开展卡点值守、防疫宣传、核酸检测等工作。 


  蔡家岗司法所陈静,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入一线,配合新华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战“疫”时不我待的精神,从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凤台县司法局 


  新集司法所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负责卡点的值守工作和集中隔离点的消杀工作,坚持以严谨、细致的态度做实各项防疫政策。 

大通区司法局


  大通区司法局围绕“依法防疫,普法同行”的工作宗旨,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做好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工作。 

田家庵区司法局


  田家庵区司法局严格管控特殊人群,坚持刑满释放人员“无缝对接”原则,严格落实“必接必送”制度。

(责任编辑: 周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