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抗疫有我|淮南司法在行动⑯

发布日期:2022-04-16 10:54    来源:市司法局综合    字体【     阅读: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淮南市司法行政系统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参与“社区吹哨、党员报到”,亮明身份,履职尽责,为社区疫情防控提供“司法力量”。 

市司法局驻张王村工作队 


市司法局驻毛集实验区张王村“乡村振兴”工作队抢农时,田间地头现场研究小麦适时施药,精准植保。


全力阻断疫情“输入链”,在毛集镇轮渡口路段设立值班卡点,分段划片,各村24小时严守。


  受疫情影响,张王村莴笋、包菜滞销在地。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利用“镇长直播宣传”契机,做好“外延扩张”文章,多渠道同来镇有意洽谈经销商广泛接触。 

淮南仲裁委 


  仲裁委秘书处起草制定了《淮南仲裁委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仲裁事项的公告》,对仲裁工作进行了认真详细的安排,从人员值班、接听电话、收寄材料到案件延期、公共场所消毒通风等无不细致周到。同时号召秘书处的全体工作人员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到社区报到,踊跃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争做抗疫先锋。 

寿县司法局 

(一)


(二)


凤台县司法局 


  安徽淮华律师事务所党员律师王怀正第一时间参与“社区吹哨、党员报到”,亮明身份,履职尽责,积极主动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

谢家集区司法局 


  南湖戒毒所干警孙阳在谢家集区司法局挂职以来,坚守一线为淮南市疫情防控贡献司法力量。在疫情防控流调组,每天工作10余个小时,打几十个电话,对调查出的数据进行认真梳理,对相关人员逐一打电话进行信息核查,甚至一个电话能打两个小时,通宵熬夜成了家常便饭。    

(责任编辑: 周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