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抗疫有我|淮南司法在行动⑭

发布日期:2022-04-13 16:56    来源:市司法局综合    字体【     阅读: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淮南市司法行政系统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参与“社区吹哨、党员报到”,亮明身份,履职尽责,为社区疫情防控提供“司法力量”。 

市司法局 


  4月13日上午,田家庵区进行第七轮核酸检测,淮南市司法局干警段玮玥早晨六点就在小区内当好“防火墙”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为保证广场小区核酸检测点工作顺利开展,段玮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并肩作战、协作配合,引导好现场参检群众加强自身防护,全力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和宣传防疫政策工作。 

市司法局驻张祠村工作队 


  面对本村 46 个村民组面积24平方千米零散居住1700余户6200余人口大村,张祠村成立疫情防控专班。设立10个村干部责任区,两个核酸采样点,一个主路口出入卡点。每天三次通过村广播反复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措施,教育引导村民不信谣、不传谣,理性应对、科学防控。 

毛集实验区司法局

 

  毛集司法局挂职民警何莉配合毛集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邱娟开展疫情普法宣传工作。 

凤台县司法局 


  3月30日开始,在值守点持续播放《20类常见违反疫情防控紧急、应急处置措施行为及法律后果》,并在全县50个防控卡点及小区张贴《20类常见违反疫情防控紧急、应急处置措施行为及法律后果》。 

潘集区司法局 


  潘集区司法局全体工作人员奋战一线,从“司法蓝”化身“志愿红”“守护白”,11个司法所,35名工作人员全员戒备,坚决守牢疫情防控网格阵地,深刻诠释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使命与担当。

(责任编辑: 周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