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抗疫有我|淮南司法在行动⑬

发布日期:2022-04-13 14:29    来源:市司法局综合    字体【     阅读: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淮南市司法行政系统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参与“社区吹哨、党员报到”,亮明身份,履职尽责,为社区疫情防控提供“司法力量”。 

市司法局 


  市司法局积极参与“社区吹哨、党员报到”,组建了一支“疫情防控突击队”,全局在职党员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接受社区安排,积极到各点位轮班值守,不畏疫情,冲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努力当好社区路口“守门员”、核酸检测“管理员”、疫情防控“宣传员”。

市律师行业党委 


  连日来,淮南市律师行业党委60多名党员积极响应市司法局党组号召,闻令而动、逆行出征,及时投身所在社区疫情防控“社区吹哨、党员报到”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律师风采。 

大通区司法局 


  浪子回头金不换,疫情无情人有情。大通司法所社区矫正对象积极响应社区招募志愿者的号召,“化身”大白助力疫情防控。

八公山区司法局


田家庵区司法局 


  田家庵区司法局全体42名工作人员下沉村(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有的披上防护服,协助组织居民到指定检测点进行采样、登记、贴标本二维码、维护核酸检测点现场秩序;有的穿上红马甲,协助引导居民核酸检测,确保核酸检测和防控工作的平稳、有序、高效推进;有的认真值守卡点,查看居民出入证、安康码和行程码。 

寿县司法局



(责任编辑: 周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