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抗疫有我|淮南司法在行动⑳

发布日期:2022-04-22 10:53    来源:市司法局综合    字体【     阅读: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淮南市司法行政系统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参与“社区吹哨、党员报到”,亮明身份,履职尽责,为社区疫情防控提供“司法力量”。

凤台县司法局 


  钱庙司法所干警在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重点刑满释放人员的衔接工作。通过协调监狱、乡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刑满释放人员亲属,顺利完成辖区内钱庙村重点刑满释放人员的衔接以及到家后的隔离工作。 

田家庵区司法局 


  国庆司法所所长作为街道防指部副总指挥,带头起草《国庆街道疫情防控社区封控预案》,被全区推广使用。明确核酸检测各点位“四大员”职责,统筹调配物资和医护人员。随着疫情形势吃紧,为了便于社区掌握阶段性政策,起草《国庆街道新冠疫情防控重点人群管控明白纸》,厘清上门禁、红黄码处置、返区人员管控等措施,实现工作闭环管理。 

潘集区司法局 


  架河司法所刘保坤在坚守抗疫执勤的同时,还主动当起了“农产品带货王”。在实地了解滞销情况后,刘保坤列出了三个村6个养殖大户16种蔬菜水果的名单、价格、联系方式,通过转发到微信群、新媒体,找企业认购等销售形式,帮助拓宽农场的销售渠道。

寿县司法局 


(责任编辑: 周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