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张孝成在市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推进会上强调

【淮南日报】全力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取得新成效

发布日期:2020-11-17 10:04   作者:周玲    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阅读:


11月16日下午,市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推进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长、市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孝成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凝心聚力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取得新成效。副市长陆晞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平安中国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市依法行政办汇报了创建工作进展情况,部分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张孝成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充分认识到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任务,是创优“四最”营商环境的必然要求,是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的重要抓手,是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保障,进一步提高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的政治自觉。

张孝成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创优政务服务,持续推进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依法有效化解社会矛盾纠纷,不断提高政府工作人员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真正按法规政策办事,按程序流程办事,按法律的主旨精神创新担当办事,进一步提高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的行动自觉。要坚持结果导向,强化硬的举措,树牢实的作风,营造浓的氛围,进一步提高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的责任自觉,以示范创建的新成效助推新发展阶段美好淮南建设的新征程。(记者 周玲)

原文链接:http://www.huainannet.com/content.asp?id=116876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