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淮南日报】不断增强法治淮南建设力量

发布日期:2020-12-09 10:04   作者:刘银昌 杨传策    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阅读:


本报讯 12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涛前往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安徽里奇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调研。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负责同志陪同。

刘涛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夯实基层基础。要规范党员教育管理,抓好组织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等组织制度,引导党员律师主动参与法治建设、服务群众等工作,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不断丰富创新学习形式和内容,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不断提高党员参与组织生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党建和律师业务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形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要加强对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指导支持力度,不断发展新党员,补充新鲜血液,进一步增强法治淮南、平安淮南建设的力量。 (本报记者 刘银昌 本报通讯员 杨传策)

原文链接:http://www.huainannet.com/content.asp?id=117380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