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淮南日报】深入推进平安淮南法治淮南建设

发布日期:2020-12-18 15:02   作者:何婷婷    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阅读:


本报讯 12月17日,市委依法治市办第六次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省委依法治省办第七次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依法治市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审议了有关文件和报告。

刘涛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领会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切实将科学思想持续转化为平安淮南、法治淮南建设的实际成效,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法治工作各领域全过程。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切实抓好工作总结和谋划,深入推进法治淮南、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有效发挥法治保驾护航作用,为我市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本报记者 何婷婷)

原文链接:http://www.huainannet.com/content.asp?id=117617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