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市委依法治市办第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21 11:37   作者:丰枫    来源:依法治市办秘书科    字体【     阅读:

12月17日下午,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市委依法治市办”)第六次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刘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李家铭、张玉鼎,以及各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执法、司法、守法普法4个协调小组联络员,市直相关单位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和省委依法治省办第七次会议精神,听取了2020年依法治市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讨论审议了《中共淮南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关于加强全市法治乡村建设的实施方案(送审稿)》和《淮南市第二届“十大法治人物”暨2020年度“十大法治事件”评选情况汇报)》等有关文件。

会议要求,要深入领会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切实将科学思想持续转化为平安淮南、法治淮南建设的实际成效,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法治工作各领域全过程。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切实抓好工作总结和谋划,深入推进法治淮南、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有效发挥法治保驾护航作用,为我市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