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市律师行业开展爱国主义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3-30 10:02   作者:赵娟    来源:律师工作科    字体【     阅读:

3月27日上午,市律师行业赴凤台县板张集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爱国主义学习教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烈士、聆听红色教育。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顾承军,市律师行业党委成员,市律协班子成员,全市各律师事务所党员律师及部分律师代表参加活动。


在凤台县板张集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律师们默哀三鞠躬,缅怀革命先烈。随后,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带领下,依序参观了烈士陵园,学习早期党组织活动和烈士的革命事迹,了解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和艰难曲折的峥嵘岁月。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革命先烈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追求真理、不畏艰难、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激发了全体人员的爱国主义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律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将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纪律建设、能力建设,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转化为为当事人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开拓进取的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