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市司法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7 10:25   作者:一羊九鼎    来源:法治调研科    字体【     阅读: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队伍教育整顿工作,3月16日,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干警前往淮南新四军纪念林、淮南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主题活动,着力筑牢司法行政干警政治忠诚根基。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淮南市指导组有关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在新四军纪念林,大家认真参观了新四军纪念林陈列馆。近千平方米的陈列馆,以新四军华中抗战为主线,形象生动地展现了新四军抗日战斗的光辉业绩和悲壮故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重温了新四军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顽强奋斗而作出的丰功伟绩。随后,全体党员在“新四军精神永放光芒”纪念碑前肃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在市廉政教育基地,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的介绍,依次参观了“光辉历程”“时代楷模”“警钟长鸣”“清风扬帆”等展区,观看了“陈杨方曹”等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视频和图片,深刻感受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历史进程,目睹了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取得的成效;充分感受到贪腐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实地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持续加强政治历练的重要实践,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切实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永葆司法行政党员干警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 新闻中心 )